以感恩礼遇教师 三明市多形式力倡尊师重教之风
http://wmf.fjsen.com 2019-09-11 17:23: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永安市西洋小学开展献礼恩师庆祝教师节活动   三明市委文明办供图

九月红烛为恩师献礼 三明各校学生感恩教师

九月的红烛,为恩师献礼;清灵的秋阳,为老师祝福。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永安市西洋中心小学开展“九月的红烛——为恩师献礼”主题班会活动,表达广大学生对老师的敬爱之情,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氛围,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养孩子做一个有道德、会知恩、感恩、报恩的美德学生。

班会课上,同学们都以各种各样的形式表达了对老师的衷心感谢和深情厚意,有的学生在谈到老师对他们倾注的爱时还热内盈眶,而老师们也不断地被学生们的真情所感动,并用自己发自肺腑的话语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场面令人感动。

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将乐县总园实验幼儿园志愿服务团队走进退休老教师家中,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祝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