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礼遇教师 三明市多形式力倡尊师重教之风
http://wmf.fjsen.com 2019-09-11 17:23: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将乐县:慰问退休教师   三明市委文明办供图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每到一处,她们都向退休老教师送上节日慰问品,并与退休老教师拉家常、话教育,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她们为党和国家学前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对她们曾经敬业爱岗、默默奉献的精神深表敬意。同时,幼儿园还呼吁家长和孩子们用灵巧的双手、不同的方式制作出祝福语贺卡、鲜花,用以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更让孩子们懂得了知恩感恩,尊重老师,萌发了尊敬老师热爱老师的情感!

9月9日,永安职专开展为老师献花送祝福的活动,同学们在操场上集合,等待着今天的主角——辛勤的园丁,敬爱的老师!学生代表上台为老师送上祝贺词,字字句句言语之间尽显感恩之意,各班班长代表本班全体同学向班主任献上鲜花,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学生会干事也向教师方阵的老师们献上了花束,并且道上了一句真挚的祝福“祝老师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校园处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氛和浓厚的师生情谊。

教师节表彰大会 致敬最美的人

为树立典范,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高尚品德,进一步激发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献身教育事业的积极性,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9月9日,尤溪县实验小学举行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校领导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会上,学生代表为教师节献词,表达了他们对老师深深的爱和崇高的敬意。学生代表向全校168位老师送上鲜花并表达了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大会上表彰了来自各年段各学科组的70几位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三明市委文明办综合整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