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市帮扶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http://wmf.fjsen.com 2019-08-29 16:47:4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建瓯市税务局帮扶签约   建瓯市税务局供图

文明风8月29日讯  8月28日,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建瓯市税务局局长黄源兴一行到房道镇走访慰问“中国好人”—房道中心小学退休教师陈盈瀚,详细了解陈老师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面对陈老师妻子身患重病,生活困难的境遇,建瓯市税务局秉持“支持困境中的行善者”的初心,与陈盈瀚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对生活艰苦依然长期帮助他人的“身边好人”陈盈瀚给予支持和鼓励。叶云珍表示,希望通过省级文明单位与困难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结对帮扶,真正落实“好人有好报,有德者有得”的理念,帮助“身边好人”解决生生活困难,让他们感受社会各界的温暖。今后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用自身实际行动,带领全社会崇德向善。

建瓯市税务局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探索文明单位与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结对关爱的长效机制。在建瓯市委文明办的见证下,该局与道德模范“中国好人”陈盈瀚等4户贫困户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书,帮扶礼遇道德模范,爱心接力温暖人心。(建瓯市税务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