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以“文”汇民 以“集”聚力 丰富市民群众生活 传播时代文明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19-08-29 15:41: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小品《斗舞》邱佳鑫 摄影

文明风8月29日讯 (通讯员 苏玲玲)8月23日,由鲤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文旅局联合举办的“刺桐文化广场”系列活动在芳草园广场启动。

此次活动突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以文艺汇演+文创市集的形式展现给市民群众,旨在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通过歌舞、移风易俗小品、闽南语讲古、非遗文化体验项目等各种艺术形式,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中华文化,传播时代文明新风。

活动开场首先进行文艺汇演,嘹亮的歌声、诙谐有趣的小品、富有民族风情的舞蹈、丰富多彩的非遗文化体验项目,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