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清茶送清凉 福州鼓楼“爱心茶摊”斟满文明的馨香
http://wmf.fjsen.com 2019-08-28 15:37:00 来源:福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清凉大礼包”送给“城市的美容师”,确保一线工人能顺利度夏。(石美祥 摄) 

他们是环卫工人,他们是建筑工人,他们是城市交警,夏日炎炎,骄阳似火,他们仍然坚守岗位,这时候一杯茶水,是最好的关爱。福州市鼓楼区开展“爱心茶摊送清凉”“关爱职工、夏送清凉”“凡人善举大城小爱”等防暑降温慰问志愿活动,茶摊虽小,承载的却是一份爱心,彰显了社会文明新风尚。

  收到“清凉大礼包”的高温一线工作者,开心地展露笑颜。(石美祥 摄)

“小”城“大”爱,清凉大礼包送给城市的美容师

虽已进入秋季,但福州的气温依然高居不下,环卫工人们挥汗如雨,在高温一线辛勤作业,为了城市的整洁和美丽。8月22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携手福州晚报和福建春伦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可观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福州麦当劳公司组成“送清凉”小分队,将80份早餐和“清凉大礼包”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在炎炎夏日中送上一丝清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