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成长更美好 福建莆田青少年走进“第二课堂”
http://wmf.fjsen.com 2019-08-27 11:10:08 来源:莆田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向着梦想出发!莆田百名小记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合唱少通社社歌《放飞梦想的舞台》。图片来源:莆田文明网

8月24日晚,2019年小记者、小主持人夏令营暨少通社五周年文艺汇演在馨宜新天地广场中庭舞台热闹上演。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莆田市妇女联合会、东南网莆田站主办,少通社承办,馨宜新天地、七田阳光全脑教育协办。当天晚上,东南网莆田站、中国移动莆田分公司联合对晚会全程网络直播提供技术支持。

晚会在少通社社歌《放飞梦想的舞台》中拉开帷幕。为了欢庆少通社小记者成立5周年,小记者们精心排练了17个精彩节目,包括欢快的歌舞、传统的戏曲、震撼的武术、深情的朗诵及优美的乐器演奏等。赞句《祝福少通社5周年》、快板串烧《中国话》、幼儿舞蹈《小跳蛙》、朗诵《保护地球妈妈》、独唱《云彩里的歌》、小品《取经路上》、合唱《we love you》、琵琶合奏《大鱼海棠》、街舞《good time》等节目在舞台上一一上演,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小记者们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气氛推到最高潮。

据了解,少通社小记者于2013年正式成立至今,已有近万名小朋友成为小记者,辐射各县区30余所学校,社会实践活动成功举办300多场,引导和组织青少年参加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体验不同的职业角色。活动开展以来,少通社在各政府部门、社会力量的支持下,在中、小学中发展培养小记者,为中小学生们搭建一个独特的了解社会、走进社会的平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