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德化县:擦亮文明底色 为群众幸福“加码”
http://wmf.fjsen.com 2019-08-27 11:07:41 吴有森 张俊燕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德化县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营造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图为干净整洁的瓷都广场。图片来源:泉州文明网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福建省德化县秉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思路,立足实际,创新活动载体,不断健全完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长效机制,把“以德育人、以文化民”的城市精神融入创建的各个方面,打造具有瓷都特色的创城品牌。2018年,德化县作为10个全国文明城市县级提名城市之一,在省文明委组织的年度综合测评,成绩位居10个县级提名城市第四名。

今年以来,德化县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抓手,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提高全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努力建设向上向善、和谐有序的文明城市,擦亮瓷都文明底色,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