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新村社区书院搭建平台 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
http://wmf.fjsen.com 2019-08-27 10:02: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培养兴趣特长 

丰富孩子暑期生活 

暑假期间,新村社区书院开展常规课形式的“笔下禅绕,画出专注”夏令营课程,通过禅绕画的学习,培养儿童青少年的绘画兴趣,通过禅绕画的反复练习,提升儿童青少年的专注力和自信心。

为培养青少年对乐器的兴趣,提高的艺术素养,书院还链接社区内资源为社区儿童青少年开展“‘尤’心创造,悦享暑期”尤克里里常规课程。

此外,书院每周二、周三下午开展“孩子开心,家长放心”暑期督导作业课堂,培养并监督孩子们在暑期合理规划时间,并开放书院图书室为孩子们提供安静舒适的学习、阅读环境,减轻暑期家长照顾孩子的负担,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厦门市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