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最美庭院"如诗如画 文明乡风打造生活新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19-08-25 08:55:29 来源:三明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创意盆栽  图片来源:三明文明网

为了让院子看起来更美观,大家还充分发挥想象力利用废弃的树根和石块等材料做成了天然的装饰,种上了花草,这样别具匠心的设计充分体现了村庄的历史元素和建筑风貌,令人耳目一新。

近年来,将乐县不断推行乡风文明建设逐渐改变了村民们多年的生活习惯,让群众广泛参与,村民由要我做变为我要做,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提高,该镇实现农村人居环境自治,不断提高乡村文明程度,让维护美丽家园成为一种新风尚,越来越多的文明之花在村民的庭院里绽放,让村民的生活更美。(三明文明网综合将乐县委文明办、将乐县白莲镇、三明日报信息)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