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垃圾分类再教育”进小区 倡导市民绿色文明生活
http://wmf.fjsen.com 2019-08-22 17:52: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小区“垃圾分类再教育”活动    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文明风8月22日讯(通讯员陈丽君 谢黎明)居住在小区的居民,每天打交道最多的就是物业管理人员。近段时间,城厢区从小区物业入手,全面展开垃圾分类宣传,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日前,城厢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站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宏基现代城的宜家物业受邀组织部分员工来到这里,接受垃圾分类再教育。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环保图片好坏对比展,垃圾分类App视频课件学习,详细介绍了生活垃圾危害及其产生、收运、循环利用的全过程。同时就垃圾分类与投放方法,如何废物利用减少小区垃圾产生,如何做好小区垃圾分类宣传及日常管理落实等进行针对性培训。

据介绍,城厢区目前已投入400多万元资金,配套生活垃圾分类设备,建设生活垃圾分类收运处理设施。接下来,该区将根据各小区人口密度和入住率情况等,分配分类桶、清运车辆等,并配备专职人员,开展督促引导、再生资源回收、减量登记造册等工作,真正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