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召开创建市级“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8-22 17:41: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推进会现场(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22日讯(通讯员陈燕燕)21日下午,泉港区召开创建市级“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工作推进会,泉港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分发了泉港区《关于“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泉港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标准责任分解》等材料,区委文明办的工作人员围绕《泉港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标准》进行详尽地解读,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就创建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与会人员就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议强调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对照标准各司其职,一一落实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做好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