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垃圾分类成时尚 “花式”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http://wmf.fjsen.com 2019-08-22 16:26: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泰宁县:兑换垃圾分类礼物  三明市委文明办供图

泰宁县:你分类我兑换 垃圾分类引热议

假期盛夏的热浪来袭,却挡不住大学生志愿者实践小分队的脚步。假期里,厦门工学院“叮当智能回收”团队奔赴泰宁县,与团县委联合开展“你分类,我兑换”垃圾分类宣传公益活动。

大学生们通过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宣传海报等形式向小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和知识,市民在听取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正确回答一个相关问题后,即可通过纸箱和塑料瓶兑换生活用品。新颖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参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