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中国
http://wmf.fjsen.com 2019-08-21 17:33:3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启动仪式现场 吴利武/摄

文明风8月21日讯(通讯员 吴利武)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2019年“中国医师节”的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浦城县医院组织开展2019年“中国医师节”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以激励我院医师职业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助力健康“健康浦城”建设。

8月17日上午,2019年“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丹桂城市广场举行。浦城县医院党总支负责人宋少铨及院班子成员、职能科负责人和医师代表、医学生代表等共7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蒋建平副院长主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