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中国
http://wmf.fjsen.com 2019-08-21 17:33:3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宣誓 吴利武/摄

浦城县医院党总支负责人宋少铨受邓道真院长委托,在致辞中向全体医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他表示,设立“中国医师节”,即是党和人民对医师这个职业的高度重视和尊重,也是对我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最初的誓言。这是“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医者精神的传递,是“厚德、精医、敬业、和谐”院训精神的薪火传承。

“我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浦城县院66名医师代表及医学生代表在蒋建平副院长的带领下,对《中国医师宣言》进行庄严宣誓,重温中国医师宣言,牢记自己的身份与责任,不忘自己的使命与担当,竭力塑造新时代人民医师的良好形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