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养老院里的“爱心外卖”
http://wmf.fjsen.com 2019-08-21 17:53:0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福鼎市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19日讯 平日里,美团外卖的骑手们穿梭在大街小巷,今天,这抹黄色走进了福鼎市山前街道敬老院,开展一场“青春暖夕阳 爱心构和谐”志愿服务活动。

骑手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养老院开始前期准备,去各个房间请老人们参与活动,小心翼翼地安置入座。在安排老人们进场的时候,另一组骑手志愿者积极自选楼层,打扫敬老院卫生。志愿者们十分高兴有这个机会,能和颐乐如老年护理院的爷爷奶奶们相聚一堂

老人们落座后,小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电子琴独奏《编花篮》、舞蹈《最好的未来》、歌曲《勇敢的鄂伦春》、合唱《花儿绽放桐江畔》等暖心表演。

小志愿者们分发礼物   福鼎市文明办供图

表演活动结束后,骑手志愿者和小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分发礼物,礼物盒里是一些基础的生活用品。敬老院院长代表敬老院对骑手们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对骑手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传承尊老敬老美德给予很高的评价。

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老年人不仅要老有所养,也要老有所乐,我们知道老年人更需要关怀。举办本次关爱老年人活动,在给老年人带来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的同时,更要给他们带去更多的精神慰籍。通过此次活动,让骑手们增强社会责任感,不仅要关爱父母,也要更多关爱身边的老人。”(福鼎市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