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携手一路“童”行 筑梦阳光未来
http://wmf.fjsen.com 2019-08-21 17:45: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福清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与融心青少年的志愿者们透过体验地雷迷宫的游戏,帮助青少年反思自身存在的美好的品格。  福清市文明办供图

成立心理辅导站 筑梦阳光好未来

据了解,福清市未成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福清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由中共福清市委文明办、福清市教育局、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主管的面向全市未成年人提供心理健康辅导服务的公益性机构。

该辅导站设在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元洪教学楼一层,配有热线接听室、团体辅导室、放松室、沙盘辅导室、心理测量室、心理档案室等。立足于为福清市未成年人提供学习交往、生活、择业、青春期成长、人格发展、社会适应等方面心理健康辅导服务,指导学校及相关单位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心理健康专、兼职教师的培训、培养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等。

自2014年5月启动以来,该辅导站的心理咨询师和志愿者们积极走进社区、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搭建起家庭教育、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专业交流平台,推动福清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提高家庭教育质量,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