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滋养“纯朴童心” 福建莆田打造青少年成长乐园
http://wmf.fjsen.com 2019-08-20 09:36:58 来源:莆田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现场图片   图片来源:莆田文明网

此次夏令营活动丰富多彩,以突出爱国主题、木兰溪环保理念为主,涵盖理想信念教育、环保知识、暑期安全自护、手工创意等课程,充实了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受教育、作贡献、增知识。

  现场图片   图片来源:莆田文明网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探索建立“共青团组织 结对企业结对村 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模式,引导广大青少年更多地了解木兰溪、熟悉母亲河的历史文化,共同推进美丽莆田生态文明建设。

解锁“垃圾分类”新玩法 荔城镇海街道“小小志愿者”上岗!

“阿姨您好,您知道如何给垃圾分类吗?”......近日,荔城区镇海街道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小小宣传员在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小小宣传员们先接受“岗前培训”,学习了垃圾分类小常识,然后走上街头,通过“大手拉小手”的形式,积极带动民众参与垃圾分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