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新阳之声”群众宣讲团成立 方式灵活获赞
http://wmf.fjsen.com 2019-08-19 09:38:52 刘玮 王晓萍 廖珍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新阳之声”群众宣讲团成立(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文明风8月19日讯(记者 刘玮 通讯员 王晓萍 廖珍妮)源于草根,说与百姓。上周四(8月15日)下午,“新阳之声”群众宣讲团成立仪式在中达电商园举行,8位来自新阳街道不同领域的讲师集体亮相,正式受聘宣讲团。

宣讲团首场宣讲会也在现场拉开帷幕,这是新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我们都是追梦人”理论宣讲轻骑兵进基层宣讲活动。

接下来,“新阳之声”群众宣讲团将走入基层,用鲜活的个人经历为辖区群众讲好有温度的“新阳故事”和接地气的“新阳经验”,兴起街道新一轮“大学习”热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