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创城长效机制建设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8-16 15:54:2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会议现场  建宁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8月15日上午,建宁县组织召开了创城长效机制建设座谈会,县处级领导许家源、伍小兰、何志高、连云进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许家源主持会议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阐释了什么是创城长效机制,明确了为什么创城、长效的概念、要建立什么样的机制;二是明确了创城长效机制的主要内容,要求持之以恒的从物防、技防、制防、人防等方面分析差距、寻找办法、寻求突破;三是要以常态责任落实保证创城长效机制发挥作用,要求各单位自觉对表对标履职到位、自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自主建章立制巩固提升。

会上,许家源还就下一阶段的创城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部门,严格按照摸排出来的责任清单,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并形成清单动态化更新,责任常态化落实的长效工作机制。

县领导伍小兰、何志高、连云进分别就推进创城长效机制建设作了点评。县委文明办介绍了兄弟县(市)创城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县城管办、城监大队、交警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溪口镇政府、复兴社区管委会等单位分别立足各自职能,就落实创城工作长效机制作了发言。

创城八大包干片区责任单位、城市管理主要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创城各督察组组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