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风景是人 福建三明积极营造“文明旅游”新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19-08-16 15:16:39 来源:三明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三元区:文明单位携手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文明旅游,不仅仅是一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重要标志。7月2日,三明市检察院联合三元区下洋社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来源:三明文明网

活动中,文明旅游宣传志愿者向小区居民介绍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和内容,号召大家外出时,要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乱写乱画,保护景区环境。社区通过宣传栏、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了全方位的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对于文明旅游的关注程度,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文明旅游的重要性,使游客在游览美好山水的同时,规范自身行为,从而成为文明旅游的支持者和执行者。(三明文明网综合整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