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润色"美好生活 福建莆田志愿活动传递温暖力量
http://wmf.fjsen.com 2019-08-16 15:13:56 来源:莆田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爱心点燃梦想 仙游义工为困难学子送助学金

8月11日,仙游义工协会的二十几位志愿者,冒着酷暑前往仙游县鲤城街道、龙华、大济、度尾等乡镇,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助学”发放助学款、慰问贫困户活动。

义工们每到一处,首先为贫困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为贫困老人义务理发、打扫卫生,并与当地群众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鼓励贫困户积极阳光地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在贫困学生家中,义工们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校生活与家庭情况,并送上金秋助学金、书本及慰问物资等生活用品。孩子们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义工叔叔、阿姨们的期望,掌握知识,将来成为有用的人,回报社会。据统计,本次助学助贫爱心活动共发放助学、助贫款及爱心物资计一万多元。

用真诚唤起真诚,用爱心传递爱心。据了解,仙游义工协会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慰问活动,志愿者以朴实而真诚的行动为这些贫困家庭、贫困学生托起一个充满书香的未来。他们给予学生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种精神力量,鼓励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继续努力拼搏,奋发向上!(莆田文明网综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