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放飞童心梦 礼赞新中国”公益夏令营闭营啦!
http://wmf.fjsen.com 2019-08-16 10:30: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16日讯  “放飞童心梦,礼赞新中国”宝珠园圆梦公益夏令营已接近尾声了。

早晨的排练节目开始了这一天新的“旅程”,节目排练完之后圆梦关爱青春志愿队将营员们带到宝珠园社区,由小熊喵少儿机器人的老师们为营员们开展科技教育、乐高,锻炼了孩子们的耐心…

短暂的休息过后,我们迎来了生动有趣的棋艺课。漳州市弈之乐棋院的老师为营员们讲解了围棋的知识,有趣的课堂激发了营员们对围棋的兴趣。

下午,午休过后由圆梦关爱青春志愿者带领营员们到广场上举行闭营仪式。闭营仪式上展示了大合唱“少年中国说”,以及6个小营员为我们带来朗诵 。之后颁发了“放飞童心梦,礼赞新中国”宝珠园圆梦公益夏令营“最美新时代小学生”荣誉证书。最后全体营员合唱《义勇军进行曲》为此次“放飞童心梦,礼赞新中国”宝珠园圆梦公益夏令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为期5天的公益夏令营活动即将闭营了,虽然时间短暂,但相信孩子们从这里得到的将终身受益,感谢营员们的不辞拼搏与精彩绽放。

在这充实的5天里,收获最多的还是我们可爱的营员们,学到了很多课外的知识,在集体活动中懂得了自律与谦让,学会了团队合作。同时更加坚定了自信心,增强了与困难做斗争的勇气,在广泛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汲取知识和技能,体验到了劳动的艰辛和快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