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区:关爱城市“美容师”,炎炎夏日送清凉
http://wmf.fjsen.com 2019-08-15 16:35:31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盛绿豆汤   延平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15日讯  8月14日下午,延平区四鹤街道马坑社区、进贤社区和昼锦社区联片共建携手南平农商银行四鹤支行在辖区小公园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来来,天气炎热,大家吃点绿豆汤。”社区巾帼志愿者、党员志愿者们将绿豆汤一碗碗分装,分发给前来参加活动的清洁工。同时,志愿者们还给大家送上了风油精和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药品,嘱咐大家夏季高温要注意防暑,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人身安全。

领完防暑降温药品,再吃上一碗冰凉绿豆汤,张阿姨直呼“过瘾”。在她和工友们看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此番送来的是“夏日清凉”,但他们心里感觉暖暖的。

四鹤街道联片共建社区组织的这次“关爱城市‘美容师’,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受到了周边居民和城市清洁工的高度赞扬。

活动旨在倡导社会公众共同关心、关注清洁工群体,让清洁工们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希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城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关爱城市清洁工的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努力打造成宜居宜游宜业的新四鹤。

(延平区委文明办、四鹤街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