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境安全,文明旅游”系列宣传活动将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8-15 10:06:31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8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何祖谋)目前,全国已进入出境旅游的高峰期。我省将启动“出境安全,文明旅游”系列宣传活动,该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委文明办、省政府外事办联合主办。

记者获悉,8月16日主办方将在福州组织一场旅游系统应急演练活动,内容包括饭店消防、台风预警、恐怖袭击、突发疾病急救等现场处置演练,传播推广游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应对知识,提高游客安全意识;9月15日,在厦门市举办“出境安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届时将邀请外交部相关司、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旅行社和领队、游客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系列宣传活动还包括:利用平面媒体、电视广播媒体、各大网站,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征集、制作文明游客、文明督导员先进事迹,文明旅游宣传引导优秀实践案例等宣传资料;制作图文并茂的彩色宣传折页;组织开展景区宣传活动等。通过举办系列宣传活动,提高大家对出境安全文明旅游的意识,做到平安出游,快乐出游,文明出游。

据悉,“出境安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由外交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