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县组织开展“我们的名字叫志愿者”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8-15 15:12:1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15日讯(通讯员伍绍武 邹欣)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志愿者立足新时代,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风采,寿宁县围绕网络文明建设,组织开展“我们的名字叫志愿者”系列活动。

一、召开座谈会,学习贺信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发来的贺信,收听收看中国文明网志愿者的故事,并且畅谈了学习感受。

二、践行志愿服务,书写志愿风采。7月21日,清新福建•运动之旅、2019“不忘初心•难忘下党”寿宁屏峰越野赛暨追FUN100系列赛在平镇溪屏峰村激情开跑。135名服务越野赛的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为赛事提供优质服务,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青春助力越野赛,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逐渐成为人们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三、点赞志愿服务,共建网络文明。截至15日上午,全县有2300多名志愿者,参与学习中国文明网微博客户端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事迹,并予以转发评论,为志愿服务精神点赞,营造文明网络环境。

典型的引领与示范作用,极大地推进了寿宁县志愿服务水平的提高。“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已成为寿宁的新时尚。(寿宁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