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泉港区:暑期添新彩 激昂少年梦
http://wmf.fjsen.com 2019-08-14 16:33:3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为青少年学生义务开展学业辅导(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大手牵小手 共筑中国梦

市区关工委、文明办、团委联合开展“大手牵小手 共筑中国梦”活动,发动福州大学、同济大学等多个高校青年志愿者与泉港区仙境村、狮东村、锦祥社区等8个市级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50多名高校志愿者为2000多名青少年学生义务开展学业辅导、技能训练、结对帮扶、心理辅导等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实践活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共建和谐。活动的开展有效丰富活动中心的活动内容,完善活动中心的社会教育功能,让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暑期。

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兴则民族兴。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一直以来,泉港区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立足社会实际,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全社会共同努力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