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生态夏令营 快乐伴成长
http://wmf.fjsen.com 2019-08-14 16:11:14 来源:文明风

田间劳作 丰收之乐(华安县团县委供图)

生态体验 收获田间之乐

尊老爱幼是中华传统美德,本次农活体验是带领孩子们们帮助90多岁老婆婆采摘花生,体验拔花生的乐趣。孩子们一到田间就兴奋地抓住花生的一根茎,用力拔了好多下都拔不起来,原来许多花生都长在一撮大根下,光抓住一根茎是拔不出来的,要抓住所有的茎和叶用力拉才能拔出来。孩子们一边学习,一边实践,脸色洋溢着甜蜜的笑容。

远离城市,踏入马坑溪流,孩子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清爽。走进田间,孩子们体验到食物来之不易。通过打水仗、采摘花生的生态体验,孩子们感受到清爽华安的独特魅力,领悟到守护绿水青山的重要性。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