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崇德向善 湖里区举办“道德模范进基层巡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8-13 10:53: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2019年5月23日,省道德模范张春楼走进翔鹭小学  湖里区委文明办供图

2019年5月23日下午,省道德模范张春楼走进翔鹭小学,讲述她的亲身经历,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拨动心弦的道德之旅。张春楼在她从事清洁工作的几年来,共拾到手机9部、钱包4个以及公文包、证件等等无数,其中有些钱包里的现金和银行卡价值数万元,她都全部如数交还失主或上交物业管理处。

7月23日,禾山社区开展“道德模范进基层巡讲”活动,邀请荣获市道德模范谢启明主讲。社区党员、居民及工作人员等30多人齐聚一堂,聆听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许多人听完后感动不已,纷纷发表即席感言,表示要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标竿,从道德内化、行为规范、学习实践等方面入手,学习模范、争当模范。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