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七夕 说三元 谈感悟” ——三明市三元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8-07 17:27:14 来源:文明风

【话七夕】  三元区委文明办 供图

文明风8月7日讯(通讯员 王伟来)为倡树文明新风,弘扬传统文化,更好地关心青年职工,为青年职工提供交友机会、搭建交友平台,8月5日晚,三明市三元区总工会、团区委、文明办等单位在三元区水语风情咖啡馆联合举办了“话七夕 说三元 谈感悟” —三元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

来自全区各单位40余名单身男女同聚一起,通过话七夕、鹊桥相见、心动三分钟、说三元、武松打虎、谈感悟、扎花工艺等一系列的互动游戏和才艺展示,旨在为各单位单身男女搭建一个情感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帮助他(她)们解决婚恋困惑,树立文明新风,创建文明城市,共建和谐社会,在全社会营造了体现关爱、倡导真情的节日氛围。广大男女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增加了交友的机会,陶冶了文化生活,促进了青年男女之间团结互助、共同发展。

“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弘扬优良家风”是习总书记的深切嘱托,这次交友活动是一次弘扬优良传统文化的探索,也是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下阶段,三明市三元区将继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围绕中心、服务重点,深入推进机关干部向群众人民转变,切实解决好代表谁、联系谁、服务谁的问题,增强群团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三明市三元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