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阅读与人生相伴,文明与城市同行
http://wmf.fjsen.com 2019-08-06 10:59:15 来源:文明风

读书会   长泰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6日讯  为了激发市民的读书兴趣,形成与书为伴的良好习惯,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近日,在长泰县武安镇文泉社区举办的第五期”我爱读书”《正面管教》读书分享会完美收官。

《正面管教》这本书教我们要用正面和善而坚定的信念来教养孩子!生气的当下,是最不适合解决问题的时候。在处理一个问题之前,先让自己冷静下来,直到能够用理性大脑来思考时再解决问题才有意义,这也是我们应该教给孩子的一项重要技能。

活动中,书友们积极谈论着自己对教育、对生活的理解。从不同的角度,畅谈品味书香后的收获、感悟和体会,以独特的视角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成长。

此次读书会,吸引100多名家长参与。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播正能量,涵养城市文明水准,弘扬时代主旋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市民阅读兴趣,点燃家长和孩子们的阅读热情。(供稿:长泰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