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秀屿区第一场网络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在埭头道德力量体验馆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9-08-06 10:53:4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秀屿区委文明办供图

一到目的地,师生们立即投入到活动中来。师生志愿者首先对体验馆走廊的地基及地上的杂草进行清除,打扫地上的落叶;最后,小志愿者沿着体验馆的四周一手提着垃圾袋,一手捡起散落在花坛、草坪上的纸张、塑料袋等垃圾。虽然又累又热,挥汗如雨,但小志愿者不喊苦叫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道德力量体验馆在夕阳的映照下变得更干净了。

秀屿区互联网新闻中心负责人林剑升表示,网络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是由区委网信办打造的网络公益工程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推动我区网络公益事业发展,树立“全网全民公益”理念,大力传播向上向善公益正能量,助推网络空间更加清朗。下一步,区委网信办将在全区举行多种形式的网络公益活动,倡导全网全民公益行动。(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