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深化移风易俗 倡导文明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19-08-05 17:37:49 来源:宁德文明网

图为周宁县泗桥乡纪检干部向村民解说移风易俗村规民约。宁德市纪委监委 供

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文明海葬……如今的宁德,人们正在追求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宁德市印发《关于规范市直单位党员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试行)》,各地也结合实际制定出台相关规定。柘荣县在村规民约中明确移风易俗执行情况与享受福利、优抚等政策挂钩,引导群众参与移风易俗,革除歪风陋习。

“在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中,要强化工作合力,健全完善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各职能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合力推进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整合资源力量,形成合力。”宁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有关负责同志表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