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拜访中央文明办
http://wmf.fjsen.com 2019-08-05 17:25:38 来源:文明风

座谈会现场  三明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5日讯  8月1日上午,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率队拜访了中央文明办。

林兴禄向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王晓晖介绍了三明市概况和三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并恳请中央文明办在新时期精神文明创建、中志联研究培训基地落户三明、精神文明建设展览馆改造升级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

王晓晖充分肯定了三明是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特殊贡献的一座城市,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坚持不懈、一以贯之开展创建工作,不断创出新经验、再上新水平,非常难能可贵。

王晓晖指出,三明作为老典型,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到三明调研时提出的“以二次创业精神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上新水平,以更好地发挥示范、引路和辐射效应,为全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的指示精神,根据中央文明办的工作部署,认真研究谋划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持续深化“满意在三明”主题活动,并把城市管理和行业服务融入其中,不断提升创建水平。

王晓晖要求,要把精神文明创建与生态文明建设结合起来,这是习总书记特别强调的一项重要工作,三明在这方面有着独特的有利条件。要注重改善人居环境,改造提升老旧小区,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晓晖希望,要将志愿服务提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议程,把三明打造成为“志愿之城”。要充分利用三明红色文化资源,推进基层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志愿服务精准对接工作,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王晓晖表示,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三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创建工作中恳请支持的项目认真研究,积极推进。

中央文明办二局局长吴向东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以及市委办、驻京办、市委文明办负责人参加拜访活动。(三明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