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举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信息员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8-02 18:06:28 来源:文明风

梅列区举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信息员培训会   梅列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2日讯 (通讯员李晓燕)为进一步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工作实效,不断提高信息工作水平,推动梅列区精神文明创建,8月2日,梅列区举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信息员培训会,各镇、街道、社区、校园、辖区市级以上文明单位等250余名信息员参加培训。

会上,区委文明办总结了一段时间以来梅列区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如何更好的加强信息工作作具体部署,对各级文明单位信息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培训会特邀了福建文明风主编康金山作《精神文明信息写作方法与技巧》专题讲座,从互联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新闻稿写作技巧和信息报送要求等方面进行授课,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分析了标题、导语、主体等的写作技巧,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可操作性强,对做好精神文明创建信息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三明文明网、文明三明微信公众号信息工作负责人陈渴作《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做好工作宣传》经验分享,通过大量实例,对如何运用微信平台做好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信息员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的写作水平,为下一步宣传起到促进作用。信息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好信息宣传工作,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梅列文明新形象贡献力量。(梅列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