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四年“炎热送清凉”活动“志愿红”助流浪者度过炎炎夏日
http://wmf.fjsen.com 2019-08-02 17:48:56 来源:文明风

启动仪式 建阳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2日讯(通讯员黄志宏 包天辰)连日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把潭阳大地炽烤成一个大火炉,对于流落街头的生活无着人员来说,能够在炎热的夏季,寻找到一片属于他们自己的清凉非常的艰难,为帮助这一社会弱势群体平安度夏,体现文明城市的和诣包容, 8月1日,由民政局、各级志愿服务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共同举办的“炎热送清凉•救助流浪者”社工外展服务项目,在建阳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区民政救助站站长梁文辉同志向全体志愿者宣传和解读社会救助管理的有关政策,并对“炎热送清凉”志愿服务提出具体要求。润泽社工、阳光志愿服务队回顾了3年的“炎热送清凉”项目情况,要求全体志愿者再接再厉,尽己所能,帮助他人。在今年“炎热送清凉”志愿团队中,多了一支特殊的志愿者团队,他们是一群由于冲动或者是无知,触犯国家法律,正在接受社区矫正的青少年,在司法局、团区委、润泽社工的支持和帮助下,他们组成“心启航”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希望通过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助人自助,重新摆正人生坐标,服务社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