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大型亲子阅读节目“悦读·家@万家”活动走进莆田
http://wmf.fjsen.com 2019-08-01 20:32:25 来源:文明风

为书香家庭颁发证书并赠送书籍 江瑞鑫/摄

文明风8月1日讯(通讯员 江瑞鑫 文/摄)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共同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7月31日下午,由福建省妇联主办、莆田市妇联等单位承办的“悦读•家@万家”活动举行。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晗,莆田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怀冰等领导出席活动。

出席领导与书香家庭合影 江瑞鑫/摄

活动在《家贫子读书》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妈祖文化传承林美媛家庭、爱岗敬业王旋家庭、蔡襄文化传承蔡建财家庭、守护教育张雪芳家庭、莆仙戏传承郑子墨家庭、热心公益李群山家庭、雕刻技艺世家林洪英家庭、家国情怀宋启宁家庭等8户最美书香家庭代表一一登台,讲述各自的家庭故事并进行阅读分享。出席领导为8组家庭颁发“书香家庭”证书并进行赠书仪式。

“敲门送书香”走进付博焰家庭 江瑞鑫/摄

此外,省、市妇联领导嘉宾一行还来到中国达人秀厦门赛区决赛冠军、“最快时间解数字华容道”世界纪录创造者付博焰的家中,同步开展“敲门送书香”活动,为其送去书籍和礼品,并在悦读推广老师的指导下,付博焰与父母齐声朗诵,抑扬顿挫,富有感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