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莲花镇“四清”卫生运动加大脏乱差整治力度
http://wmf.fjsen.com 2019-07-31 16:45:1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31日讯 环境整洁是城市文明的一扇窗口。日前,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大力开展卫生运动,用“四清”守护绿水青山。

“一清”主干道,莲花镇对辖区内的重点道路进行清理整治。由镇环卫所联合城建公司工作人员对莲花镇街沿线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经过整治,莲花镇街道焕然一新。  

“二清”水源,安全饮水工程全面实施,加强河道疏浚保洁,整体推进村庄河塘整治,达到“水清、岸绿、景美”的要求。

“三清”垃圾,新增垃圾收集车29辆,定时定区域进行垃圾收集。同时爱护垃圾桶、垃圾箱、垃圾池等环卫设施,爱护清运车辆,不得野蛮清运,恶意损坏设施及车辆。

“四清”镇区面貌,狠抓镇街管理,针对乱停乱放、骑门跨店、门前卫生、户外广告牌不规范等现象重拳出击,确保管理常态化。(同安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