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步文街道:关爱困难家庭,播洒爱心阳光
http://wmf.fjsen.com 2019-07-31 18:01:4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31日讯  近日,我街道出现了暖心的一幕:一群身着红色或橙色马甲的义工,穿梭在大街小巷,

为社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7月21日,漳州市义工协会携手众心公益走进步文街道开展“义工在行动 爱心在传递”慰问社区困难家庭活动。

香榭社区一60多岁老人常年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儿媳不知去向,一家5口人,仅依靠儿子外出打工维持生计,家庭生活困难。当天,义工们走进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树立信心,努力让自己生活变得更美好。

当天,义工们共走访慰问了我街道10户困难家庭,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