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委文明办荣获“公务员集体三等功”
http://wmf.fjsen.com 2019-07-31 10:13:44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云霄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31日讯  7月24日,在全县上半年经济分析会暨“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推进会上,云霄县委文明办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公务员集体三等功”荣誉称号,这是云霄县委文明办历史上首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云霄县委文明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好、用好、传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文明创建的核心内容,明确了“围绕中心抓创建、以人为本抓创建、城乡统筹抓创建、注重特色抓创建”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为加快云霄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为完成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争创省级文明县城的目标,文明办全体干部上下一心、团结协作,认真研究制定《云霄县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实施方案》、《省级文明县城测评体系责任分工》等工作机制,协调县直各有关部门互相配合,循序渐进地推进各项创城工作的开展,严格对照创城测评体系的要求进行督查,持续将各项创城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切实履行指导、协调、组织职能。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云霄县获评福建省文明县城。

此次文明办获“公务员集体三等功”荣誉称号,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士气,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化荣誉为动力,继续围绕全县的中心工作,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练就与新时代相适应的“真功夫”,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继续深入开展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云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