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500名志愿者环东湖荧光夜跑助力创城
http://wmf.fjsen.com 2019-07-29 08:45:12 吴宁宁 潘峻松 来源:宁德晚报

 

环东湖欢乐荧光夜跑。图源:宁德晚报

7月27日晚,伴着徐徐凉风,一支由“橙绿蓝”多色混搭的队伍,环绕着东湖边上涌动,用别样的激情发出了最闪亮的活力之光。

当晚,以“创全国文明城 展宁德新形象”为主题的2019建发·天行泱著第三届(宁德)环东湖欢乐荧光夜跑活动在北岸公园广场上热力开跑,500名夜跑爱好者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18时许,北岸公园广场上已是人声鼎沸,跑友们欢乐集结现场。领到夜跑装备后,他们已迫不及待地“点亮”自己,或将荧光棒做成手环、项圈戴在身上;或用夜光颜料在身上创意涂鸦;末了还不忘搭配上发光牛角……

在现场乐队的演奏声中,整装待发的跑友们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或跟着节奏舞动,或摆出各种造型,通过小视频和照片,记录下一个个美好难忘的瞬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