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阳光海峡两岸快乐小天使活动营在闽侯县开营
http://wmf.fjsen.com 2019-07-27 17:19:34 来源:文明风

2019阳光海峡两岸快乐小天使活动营开营了。   闽侯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7日讯  7月20日上午,2019年阳光海峡两岸快乐小天使活动营开营仪式在闽侯县科技中心举行。

开营仪式在节目《向上吧,少年》中拉开序幕。孩子们充满活力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海峡两岸青少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礼物互赠环节,闽侯县领导、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分别与台湾东森国际公司负责人交换了礼物,表达了两岸亲如一家的友谊。随后,在场人员纷纷写下自己的梦想,粘贴在气球上。“我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机会来福建游玩,感受这里的山水和文化。”“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和福建的小朋友们切磋球技。”……海峡两岸小天使对自己的梦想充满了期待。最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气球随着音乐《阳光海峡》缓缓上飘,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