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委文明办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9-07-29 10:32:1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文明风7月29日讯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发出的贺信精神,南平市委文明办立即响应并作出安排部署。

针对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社区)、文明校园,市委文明办下发通知,要求其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通知指出,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展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社区、走乡村、入基层,为群众解难,积小善成大善,于平凡造非凡。

同时,南平市委文明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作为志愿服务工作的指导机构,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深刻认识贺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实质。在认真履行引领、联合、服务、促进的职责、为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创造条件的同时,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引领者,积极协调各方形成合力,建立志愿服务激励机制,创新志愿项目,树立志愿服务品牌,促进南平市志愿服务工作上新台阶。

下一步,南平市委文明办将积极组织召开南平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组织工作者座谈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重要精神,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充分彰显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志愿精神在南平各地蔚然成风。(南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