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委文明办“四力”教育实践提质增效 助力文明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19-07-29 10:29:38 来源:文明风

道德讲堂 南平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9日讯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宣传部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南平市委文明办以“四力”教育实践为抓手,坚持守正创新,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任务使命,立足本职,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助力精神文明创建。

加强理论武装,开发脑力。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最根本的政治任务、最重要的政治责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强国”“道德讲堂”等平台,组织开展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全员在线学习,形成主动学、经常学、深入学、务实学的良好机制和风气。提升业务能力,文明办系统干部职工围绕“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精神文明创建动力,不断文明创建守正创新。今年来已组织各类学习培训11场次,受众面达2千多人次。强化风险意识,加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力度,强化对各自精神文明建设有关的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网络新媒体意识形态工作的管理和监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