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22 17:36:04 来源:文明风

 

罗源县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罗源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2日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指导思想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7月17日,团县委、罗源县凤山镇主办,北门社区、凤翔社工中心承办的“益未来”项目之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隆重举行,活动旨在增强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提高青少年环保意识,借此契机,拉近青少年距离,促进社区和谐。

本次活动通过短视频导入垃圾分类主题,吸引青少年的学习兴趣。并通过互动、案例分析,帮助青少年认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贴贴乐”游戏环节,社工姐姐邀请每个孩子将拿到的垃圾卡片,贴到对应的垃圾箱中。这种寓教于乐学习方式,帮助青少年掌握垃圾分类的具体方法,激发了其环保热情。

通过组织青少年开展“益未来”项目之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有利于帮助青少年掌握垃圾分类的具体方法,激发其环保热情,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同时,也拉近了青少年之间的距离,童心向党,益筑未来,为创建最美罗川贡献一份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