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留守儿童彩色童年梦 三明多彩假期生活助孩子快乐成长
http://wmf.fjsen.com 2019-07-19 15:57:00 来源:文明风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三明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19日讯  他们是一群可爱的孩子,有着如同彩虹般明媚的笑容,有着如同星空般纯净的眼神。可是,他们却孤身留守在农村里,期盼着父母回家,给他们温暖的怀抱。为了进一步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三明市各地纷纷开展缤纷假期活动,为留守儿童编织彩色童年梦。

明溪县“绽放青春心向党·童心筑梦在未来”夏令营点燃盛夏

7月8日,明溪团县委对接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青春筑梦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在夏阳中心小学开展为期14天的“绽放青春心向党,童心筑梦在未来”暑期夏令营活动,共有50余名小朋友参加此次活动。

夏令营开展以“英雄永远在我心,革命传统不可抛”为主题的红色课程,引领孩子们传承红色文化经典,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课程紧紧围绕红色历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金色的鱼钩》红色小品赏析、《英雄王二小》话剧学习、《二十四字歌》歌曲演唱、《爱国爱家》主题绘画,帮助孩子们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珍惜当下幸福美好的生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