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开锋带队督查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7-22 17:21:36 来源:文明风

柘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开锋带队督查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柘荣县文明办 供图

文明风7月22日讯  7月19日上午,柘荣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开锋带队深入实地督查、指导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住建局、城管执法局、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林开锋一行徒步对城区主要交通干道进行了督查,重点对主干道的车辆乱停乱放、“门前三包”落实、城区环境卫生保洁和公益广告破损等问题进行指导,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有效措施。

在督查中,林开锋强调创建工作要贵在坚持,突破难点问题,注重创建细节;要全面、扎实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要及时整改问题,迅速补齐短板,迅速掀起文明创建新高潮,确保省级文明县城争创成功。(柘荣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