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沙县文明实践活动不停歇
http://wmf.fjsen.com 2019-07-19 16:30:20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合影  沙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19日讯  7月18日上午,沙县凤岗街道文明实践所、沙县城北社区、长富社区、莲花社区携手有情劲草、名剪时尚造型、三明禾康、沙县虾网的志愿者们,来到美丽乡村西霞村,为这里的村民们献爱心。

三明禾康的志愿者为村里的老人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关心他们最近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习惯,不忘叮嘱他们天气炎热小心中暑。“有情劲草”的志愿者们凭借娴熟的手法,用心为村里老人推拿按摩。

名剪时尚造型的小伙子们、姑娘们用他们娴熟的技艺,为爱美的大爷、大妈塑造出适合他们的优雅发型,给可爱的孩子们来个酷帅的造型。

志愿者们像勤劳的蜜蜂,穿梭在活动现场,为大家安排座位、递茶送水、清理垃圾…,天气再热也阻挡不了他们行动的脚步!志愿者们将周边的杂草、落叶清理干净。

在这个夏天,志愿者们以爱的名义结缘,用爱心点燃人间的真情与温暖,传递正能量。(沙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