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区开展“悦读·家@万家”展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19 15:32:22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蕉城区妇联供图

文明风7月19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精神落地生根,发挥妇联组织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独特作用,2019年7月17日晚,由福建省妇联、宁德市委宣传部主办,宁德市妇联承办,蕉城区妇联等单位协办的“弘扬闽东之光·品读家庭故事”为主题的“悦读·家@万家”展演活动在宁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

蕉城区妇联选送了最美海上邮递员石进全家庭和绘本推广达人郭兰兰家庭参加宁德地区家庭阅读视频比赛,其中石进全家庭参加了“悦读·家@万家”展演活动的现场展示,蕉城区妇联主席许少玲作为石进全家庭的推介人,为石进全家庭作了简短的介绍,他的家庭以《开辟最美海上邮路:一个人•一片海•二十年——石进全家庭》短视频和现场阅他们家的故事的方式向全国网络群众、现场观众展示他父子43年执着坚守连接三个海岛6个行政村8个海上渔排社区的一条海上邮路,为当地3万多群众服务生动感人的家庭故事。同时线下,蕉城区妇联积极组织各乡镇妇联、各妇委会、妇女干部及广大妇女和家庭通过手机观看直播,为蕉城区石进全家庭加油鼓励。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以亲子阅读的形式讲好宁德故事,传播好宁德声音,阐释好闽东之光,进一步引导广大家庭关注阅读、注重家教、做一个全民阅读的实践者、宣传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以实际行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蕉城区妇联 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