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时代新人˙荔城好人”评议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7-18 17:34:38 来源:文明风

评议现场

文明风7月17日讯(通讯员 柯巧玲) 7月15日下午,荔城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时代新人˙荔城好人”评议会。由区委组织部、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等十个牵头部门及东南网莆田站组成评议组委会,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

在综合10个类别120名候选人的组委会评价、审议排名得分和前期网络投票得分后,最终产生100名荔城区百名“时代新人•荔城好人”,另20名为提名奖获得者。同时,根据综合评价,每个类别再产生1名2019年度感动荔城人物——“新时代最美荔城人”。

接下来,将分类别适时组织开展访谈、沙龙、表彰等活动,对评选出来的“百名”、“十佳”典型进行宣传,录制获选人先进事迹小短片或颁奖感言为主的短视频,在东南网、荔城新闻网、新时代文明荔城、荔城文明网、荔城在线微信平台等进行播放宣传,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提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精气神。(荔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