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关爱一线环卫工人
http://wmf.fjsen.com 2019-07-18 18:34:19 来源:文明风

荔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金鹏带领志愿者们慰问环卫工人 李剑军/摄

文明风7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剑军 文/图)为扎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7月18日上午,莆田市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酷暑下默默工作的20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绿豆粥、凉茶、花露水、杭白菊、毛巾等清凉慰问品,献上一份爱心。荔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金鹏,区政府党组成员、荔城经济开发区主任肖文瑞等领导出席活动。

连日来,莆田天气持续高温,酷热难耐,但环卫工人们仍然头顶烈日,坚持工作在一线,为城市环境卫生抛洒汗水。

活动现场 李剑军/摄

为感谢环卫工人们的辛勤付出,当天上午,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荔城区委文明办、荔城区执法局、莆田建康慈善基金会的志愿者们,为在炎热天气仍然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送上清凉慰问品,表达对坚守在一线环卫工作者的关爱。 “感谢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本次组织的送清凉活动和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爱。”莆田龙马环卫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坚表示,接下来,龙马环卫工人们将为荔城区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建设美丽荔城、建设美丽莆田,作出他们应有的努力。

莆田健康产业总会秘书处张女士告诉东南网“闽善行”记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在烈日下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一份消暑品,引发更多的市民对环卫工人的关注,并希望广大市民从自己做起,人人参与美化城市,支持环卫工人的工作。据悉,本次活动由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荔城区委文明办、荔城区执法局、莆田建康慈善基金会、东南网莆田站协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